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No tittle 6

老婆最近变得很爱敷衍我
信息的时候是酱,在学校又是酱
我一天至少听到3-5次噢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每当在学校的时候
我都想了很多话题
就是不想让你很闷
但是每次跟你聊天,你都没什么不理我
不然就是变得很凶似的
你跟你的朋友聊天
有说有笑
但我呢?
意跟我聊天整个人变了样
语气很凶,不会笑
每次跟在你后面,
你都不尝试回头看我
离你很远了你都不知道
我很想哭。。想流泪。。
我不敢说出口
因为我怕你又生气。。
我有什么办法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