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no tittle 2

呜呜~

留了一个多月的头发

始终还要短会T_T

可怜的我~

丑死了><

幸好有猪婆说我可爱~嘻嘻

是不是很像小孩子吖~??

哈哈


---------


不懂为什么

最近在班上时常想睡觉

眼睛一直睁不开><

害到我miss了很多东西..OMG!!

考试还有13天嘞,

一定要加油!

最少要5科pass><

不懂能不能嘞~


--------


最近的猪婆脾气不是很好

时常生我的气><

有点怕怕嘞

我最怕猪婆生气了

因为猪婆很难哄~

可是我一定会想办法哄会她

猪婆生气的好可爱哦~

有一点像猪><~

她看到了不懂会不会打我嘞~

嘻嘻~



我永远都爱你,即使你发脾气,我都会让你气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